夏謎

【原創】這種後宮鬼才想要 第一章-1

微曦睡眼惺忪地關掉鬧鐘,翻過身想繼續睡,一股異常的重量倏然壓上身,四肢動彈不得,身體驟然發冷,如雷般的響亮雜音直灌入耳,冷靜消逝無蹤,取而代之的不是恐懼,而是滿腔怒火。
「茞暮!」微曦強行掙脫,從床上坐起,氣憤地瞪著飄浮在半空中的茞暮。
「早安。」茞暮語氣戲謔。
「你一定要用鬼壓床叫我起來嗎?」微曦不滿地問。
「不然你覺得我應該用什麼方式?在你耳邊溫柔低喃嗎?」茞暮反問。
「絕對不要!」微曦斬釘截鐵地拒絕。
「你可沒選擇權,除非從明天開始你不再賴床。」茞暮斜睨微曦。
「……」微曦啞口無言。
「微曦起來了嗎?」攸澧一腳踏入房間。
「嗯。」微曦跳下床。
「你今天不是早八嗎?還賴床!」語落,攸澧的腳邊忽然竄出一尾蛇。
「攸澧!你旁邊有蛇!」微曦話一出口,蛇應聲浮到半空中。
「難得你廢到不行的超能力派得上用場耶!」茞暮打趣地說。
「微曦,趕快放他下來。」攸澧連忙制止。
「攸澧,為什麼家裡會有蛇?」茞暮問。
「我等一下再跟你們解釋,先放他下來。」攸澧說。
「好吧。」微曦話音方落,蛇輕緩墜落,在落地剎那化為全裸的年輕男子。
「晏禔,抱歉,我家微曦太衝動了」攸澧對由蛇化成的裸男說。
「攸澧!」晏禔一把抱住攸澧。
「你沒受傷吧?」攸澧問。
「嗯。」晏禔眼角泛淚。
「蛇妖?」茞暮好奇地打量晏禔。
「對啦,蛇很膽小,不要隨便嚇他。」攸澧不悅地說。
「喂,你也抱太久了吧!給我放開攸澧!」微曦拉開晏禔。
「對啊,趕快去穿衣服!」茞暮附和。
「啊,我被嚇到忘記了!」晏禔慌張地跑出房間。

评论
热度(3)
©夏謎
Powered by LOFTER